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日本TLV阀门(中国)有限公司
日本TLV阀门(中国)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1998年
主营行业: 机械
所在地区: 上海市奉贤开发区B栋1座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陈天豪
  • 电 话:021-51098212
  • 邮 件:18721892347@163.com
  • 手 机:18721892347

用于锅炉蒸汽监测的TLV涡街流量计

发布时间:2021-09-23浏览:416 返回列表

TLV为位于Margate, Kent.的Queen Elizabeth The Queen Mother Hospital的开发和翻新项目提供了涡街流量计,用于测量蒸汽流量。

每台锅炉都安装了TLV欧洲工程公司提供的高性能涡街流量计,并配备了TLV小型流量计算机,以实现远程监控。

用于锅炉蒸汽监测的TLV涡街流量计

TLV涡街流量计在Margate的Queen Elizabeth The Queen Mother Hospital测量蒸汽流量

这使医院能够监测新旧建筑使用了多少蒸汽,并通过监测和对比每天的气体、水和蒸汽读数,识别出需求的大幅度变化。

通过检查位于站点周围的其他仪表,他们能够识别是否有常见的问题或是否可以查明的孤立事件。

流量计还可以生成成本分配数据。

选择TLV涡街流量计是因为它最适合医院的应用,它提供带集成远程模块的规格,可以实现现场的远程访问。

该流量计通过突出显示在夏季无法解释的燃气使用量增加,却无法归因于水或蒸汽的增加的方式,从而帮助识别锅炉先导阀中的小气体泄漏。

这种高性能的流量计能够对气体、液体和饱和或过饱和蒸汽提供精确的体积或质量流量测量。

它的特点是有一个集成的计算单元,根据测量的体积流量和温度变量计算出质量流量。

Queen Elizabeth The Queen Mother Hospital还配备了TLV EC351远程操作的流量计算机,它将体积流量计的信号与压力、温度和密度传感器的信号相结合。

EC351的流量方程使用医院的数据来计算和显示一系列的变量,可用于监测和诊断目的。